alyin.

大部分时间是电脑版,是一个想写文的文手,学生一枚,极端嬷嬷

二哈阅读体+阅歌体1(下)………1

呜呜~~~~(>_<)~~~~好感动



受到了一位美女或者帅哥评论



让我感觉自己好可恶,老是拖更?



不过我还是不想改,嘿嘿



废话不多说,开   始



接上文



墨燃本来还在苦思,跟楚晚宁告白的是谁?楚晚宁为什么会答应他?而当他转过头去看的时候,就看到那个黑衣男子像是在亲楚晚宁,他一下子愣住了,心中一团怒火烧了起来,可他现在没有什么身份来阻止那个人来接近楚晚宁,只能自己生着闷气。



黑衣男子说完话后,老老实实地做回原位,牵着楚晚宁的手,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继续播放音乐】



﹝〖墨燃:师尊……心好疼……你抱抱我,求求你〗



〖楚晚宁:我抱着你,不疼了,不疼了〗



〖墨燃:我只有一个小篮子……小篮子里有洞……

           是空的……捞了很久……〗



〖墨燃:师尊,你要拿什么……我帮你,好不好?〗



〖楚晚宁:你来了?你在旁边稍等一会儿,待抄手下锅煮好了,给墨燃端了去。〗



〖墨燃:什么——抄手。师昧。师尊。〗



三千石阶太冰凉 它曾铺上



一路死生余下悲伤 缘分错落如参商



仓皇思量 爱意私藏



不愿想 这情一字多荒唐



解语海棠杳 未消散



寄我情深一往



若赠魂灵我胸膛 年华暗换莫惆怅



你的模样刻心上



恰似此月光



照天地苍茫 却有花影成双



爱恨此消彼长 停步回望 我陪你同往



念想从未消亡



踏断红尘不肯相忘




飞上九天落千丈




为你闯一趟




若你独留远方




谁来与我相往




爱恨此消彼长 停步四望 我陪你同往



念想从未消亡 踏断红尘不肯相忘



晚夜微雨问海棠



用地久天长



与你并肩共赏 这人间风光




〖墨燃:我喜欢你,不是徒弟对师尊的喜欢,

            是……是我胆大包天,我……我喜欢你。〗



〖楚晚宁:……我脾气很差。〗



〖墨燃:你对我很好。〗



〖楚晚宁:我,我年纪大了。〗


〖墨燃:你看上去比我小〗



〖楚晚宁:我那么丑……我不好看的

                唉,没你好看〗



〖墨燃:你愿不愿意看一下我的眼睛?〗



〖楚晚宁:你的眼睛……?〗



〖墨燃:看到了吗?那是世上最好看的人,
            我喜欢你。〗



【燃晚天长地久】

【燃晚天长地久】

【燃晚天长地久】

【燃晚天长地久】

【燃晚天长地久】

【燃晚天长地久】

【又是为绝美爱情痛哭的一天】

【楼上的你破坏队形了】

【燃晚天生一对】

【他们经历了这么多,终于在一起了!呜呜~~~~(>_<)~~~~】

【我爱2.0】

【晚宁要是丑,那我就是血肉模糊?】

【楚晚宁:我又“老”又“丑”】

【可恶!高级·凡尔塞】


楚晚宁……跟我在一起了?那那个人是……


墨燃无视众人的目光,眼睛死死盯着那个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貌似看穿了他的想法,他与楚晚宁十指相扣,主动的把外袍扯了下来。


里面露出的竟是跟墨燃一模一样的面容!不过比他更成熟更稳重。


众人议论纷纷


“什么情况啊?怎么会有两个墨小公子。”


“不知道啊!话说他竟然跟他师尊在一起了,他们不是师徒吗?”


有一位年纪不大的修士说道


“我呸!还师徒呢,两个男人搞断袖真恶心!”


那人话音刚落,下一秒发出一声痛叫,身体蜷缩在一起,抱着脑袋痛苦的哀嚎。


【本空间禁止辱骂他人,违约者将承受五脏六腑炸裂般剧痛】


一些本来准备说断袖“恶心”的修士闭上了嘴


姜曦扫视了人群一遍,最后把目光朝向死生之巅宗主薛正雍


“死生之巅竟有如此奇闻,姜某真是开了眼。”(没有讽刺的意思啊!)


“哈哈哈,真是让姜掌门见笑了,燃儿,你跟玉衡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薛正雍的这句话,没有质疑,也没有偏见,就像是正常长辈询问晚辈语气。


(墨燃2.0就叫墨宗师,墨燃1.0就还是墨燃)墨宗师自信的牵起楚晚宁的手,对薛正雍道


“在师尊回来的时候就在一起了,我以后会好好对师尊,不会让他受伤害的,请……伯…父放心!”


薛正雍叹了口气说道:“竟然你们在一起了,燃儿要好好照料玉衡,他这个人啊,嘴硬心软,脾气虽然很差,但还是对人好,嘴上什么都不说,受了多大的伤都还嘴硬,就是不让人省心!”


听到薛正雍的念念叨叨,楚晚宁觉得很怀念,以前在红莲水榭的时候,薛正雍总是会来找他喝酒,薛正雍的酒量是不差的,但跟楚晚宁比还是差了些,总是喝得他自己满脸通红,不停的打着酒嗝。


楚晚宁虽然也喝了不少,但不像薛正雍一样,从不上脸,看着薛正雍趴倒在桌上,手还握着酒杯,他抬起一双凤眼,淡淡地看了薛正雍一眼,放下了酒杯。


“宗主,你喝醉了。”


薛正雍听到这句话,慢慢的抬起了头,看了楚晚宁许久,最后打了个哈欠,懒惰的说道


“玉衡啊,你这个人,嗝,就是嘴硬心软,嗝,明明心里那么在意,却装作不在意,嗝,你说你,非要这么倔强干嘛呢,嗝。”


那天晚上,薛正雍跟他唠唠叨叨了很久,直到他传信让王夫人来接他才告一段落。


他觉得薛正雍真是……太傻了


像自己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人喜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啊!救命!我本来写好稿子了,结果忍不住改了很多,又加了很多字,现在写不完了!本来这一章完结的,下一篇完结第一章☺☺☺☺☺

评论(3)
热度(3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yin.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