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yin.

大部分时间是电脑版,是一个想写文的文手,学生一枚,极端嬷嬷

二哈阅读体+阅歌体1(上)

一些废话☺√


很早就想写了,一直有一个脑洞。


随便写写


cp:燃晚  


和其它阅读体阅歌体有些不一样,有ooc见谅


----------------------------------------



“唔,这里…是哪里?”楚晚宁迷迷糊糊地醒来。


他本来记得自己是准备和墨燃一起睡觉的,怎么来到了别的地方?


还不等他思考,突然一大群人冒了出来


尊主?小时候的…墨燃!


“师尊?你怎么也在这。”


少年时期的薛蒙正在叫他


“师尊为何也在这里?师尊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少年时期的师昧也发出了疑问


“我也是刚来这里,还没摸清这里的底细,不可乱走,静观其变。”楚晚宁有些警惕地说


“是,师尊。”薛蒙和师昧同时回道


“师尊?师昧!你们也在这,我刚刚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你们了!话说师尊这里是哪里啊?”


“够了够了!没看到我们在谈吗?狗东西你闭嘴!”


“你管我啊!鸟玩意!”


“狗东西!”


“鸟玩意”


“闭嘴!”楚晚宁有些头疼地扶了扶额头


“燃儿!蒙儿!你们怎么也在这?这里是哪儿?”


墨燃和薛蒙寻声看去


薛正雍正穿着死生之巅风骚的极点的蓝色铠甲站在那儿,手里还拿着一把扇子轻轻扇动,扇子上面还有四个大字“薛郎甚美”,在茫茫人群中颇为显眼


“爸,伯父!你怎么也在这里?”墨燃激动


“不知道啊?我还想赶紧睡个懒觉呢!”


陆陆续续更多人来到了这里,这个时候有一个声音响起。


【大家好!我是负责管理这个空间的管理员,代号138。欢迎大家来到这个空间,在这里你们会看到你们未来会发生的事,还可以听到关于你们的歌。我让你们来这里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你们看完未来和听完歌就可以回去了。本空间禁止打斗和辱骂别人,如有发现将赶出空间并抹去存在。请大家按位置坐好,接下来播放歌曲《晚夜微雨问海棠》】


“空间?未来?为什么让我们看这个。”


“海棠微雨共归途?什么奇怪的名字?讲什么的?”


空间里人们在窃窃私语


“师尊现在该怎么办啊?”薛蒙有些紧张地问


“现在看来这个叫138的人应该没有恶意,先看看吧。”楚晚宁道


毕竟也没别的办法了


〖怀罪:就叫你…楚晚宁吧〗

〖成年楚晚宁:干什么你?〗

〖少年墨燃:仙君仙君,我看了你好久了啊,你怎么都不理理我?〗


〖少年墨燃:阿娘……我要来见你啦……〗

〖少年墨燃:对不起……我撑不住了……〗

〖少年晚宁:师尊,你快来!你快瞧瞧他,他这是怎么了?〗

〖少年墨燃:饭……饭……〗

〖少年墨燃:好饿,求求你,我想吃饭……〗


(呜啊!我好想哭啊)

(“如果你知道,当初给你一碗米粥的是我,巫山殿的那些年,你会不会放过我?”)

(ls别刀了!孩子快刀傻了)

(墨燃啊墨燃,你千思万想的恩公哥哥就在你身边啊!你还那样对他)


当初给我米粥的……是楚晚宁?不可能!怎会是他,可是这上面写的……


墨燃不敢再想下去


另一边的楚晚宁微皱眉头,他已经经历一次了,这次的冲击没这么大。


其他人是一脸蒙圈。

评论(43)
热度(3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lyin.
Powered by LOFTER